花旗参冬虫草calvin

😈😈😈😈😈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九

part nine
    张怡宁和李佳薇回到堂口之后,李佳薇看张怡宁没有离开他办公室的意思,就问到:“宁宁,你有什么事情要说吗?”“薇薇,你就没有想过观塘街那里怎么被警察发现的吗?”李佳薇这些天都没有来得及细想这件事,被张怡宁提起来,倒是真的这么回事,一共就一个地方没来得及转移,就这么巧被警察发现,“宁宁你的意思是我们堂口里面有内鬼?”“内不内鬼我不知道,这些照片你看看吧”张怡宁把手机拿出来,里面一张张都是姬琳和江宏杰两个人亲密的照片,李佳薇看了气不打一处来,自己这么信任的姬琳竟然背叛自己和江宏杰勾三搭四。李佳薇正准备把姬琳叫进来,却被张怡宁拦住了:“你现在去,她不承认,这些照片她也只是说江宏杰缠着她,捉贼捉脏,捉奸拿双,他们每次都是周二姬琳去催账的时候,中午在翡冷翠酒店的606号房约会,我们下周二就去。”李佳薇想想的确是这样,想来观塘街的那个厂子也是被姬琳给出卖了。这是江宏杰借警察打压自己,李佳薇内心更坚定了要置江宏杰于死地的想法。

    久之最近发现福原爱心情好像开朗了一些,也不会突然哭,有一次和福原爱逛街的时候,久之忍不住问:“小爱,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小爱被问的愣住了,我和张怡宁是谈恋爱?怎么可能?于是问久之“阿久,我的样子像谈恋爱的人?”久之于是说:“哪里是像,简直就是,整天两眼泛桃花,本来是莫名其妙的哭,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笑,你还不是谈恋爱?”小爱脸一红连忙解释“没有,我没有,是最近李sir不让我打扫卫生和跑步了,我开心嘛,终于做警察该做的事了。”久之并没有放弃:“是不是在O记,被帅气的师哥追啦。”福原爱脑子里一下子回想起那天张怡宁一直抱着自己的场景,福原爱脸更红了,一看阿久在一旁嘿嘿嘿的笑,福原爱反应过来了:“死阿久,你戏弄我”立刻追着阿久打。下午,福原爱接到了张怡宁的电话,约她去安全屋,福原爱挂了电话和久之说:“阿久抱歉,我下午有事了不能陪你看衣服了,这顿甜品我请,当我赔罪。”久之一脸我懂的表情说:“果然重色轻友,小心啊,色字头上一把刀”福原爱拧了一下久之的胳膊,付了钱走了。到了安全屋,张怡宁已经在那里等她了,福原爱坐到张怡宁旁边问:“是不是李佳薇有什么动静?”张怡宁看着福原爱,一把抱着她,福原爱受到惊吓慌了神,回过神来连忙推开张怡宁:“哎呀,老张你干嘛。”“几天看不到你,想你了。”福原爱很生气的说到:“你叫我来安全屋就是为了这个?那我告辞了,我不会公私不分,更何况我们还不是那种关系。”张怡宁淡定的说两个问题我一个一个回答你:“叫你到安全屋是要告诉你我的下一步行动,我准备下周二带着李佳薇去捉江宏杰和姬琳的奸,姬琳一落马,我就可以上位,到时候就可以知道是哪些货车负责下赌注买外围,还有我们的关系,小爱,等我的卧底任务完成,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福原爱被张怡宁的回答弄的不知所措,张怡宁小心的问:“你不喜欢我吗?”福原爱唯唯诺诺的说:“我,我不知道。”张怡宁想了一会说:“你以后会知道的。”讲卧底日志交给福原爱看完之后,张怡宁就走了,福原爱在安全屋里继续待着在想她和张怡宁。
       福原爱回去之后将张怡宁接下来的计划告诉了李隼。李隼不得不承认张怡宁的细心果敢,也庆幸张怡宁是警方的人,如果张怡宁是社团的人,那将是警方的灾难。这时法证部的子君打电话来了:“李sir,那个证物我们进行了化验比对,我们在刀把上提取到了和受害人DNA序列相同的DNA,并且这把凶器外形和死者伤口的形状吻合,应该可以立案起诉了。”李隼十分激动:“谢谢你了子君。”“李sir客气什么,都是我应该做的。报告一会发给你。”李隼立刻向諼警司汇报,立刻起诉郑小氓。
       高等法院审理当天,甄心作为郑小氓的代表律师,为郑小氓辩护。检控传召了李隼,子君,以及郑小氓自己,进行盘问,甄心耐心的坐在那里,一点都没有反驳检控,李隼在庭下看着甄心这种表现,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当检控说了法官大人我问完了的时候,甄心站了起来,询问被告郑小氓:“请问被告,你认识受害人吗?”

郑小氓回答:“不认识”

甄心又说:“也就是说,你在被抓到之前,和这个受害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扯到过。”

“对。”

“那你怎么解释受害人的手指甲里有你的皮肤纤维。”

“那天我在酒吧和别人发生过冲突,当时很混乱,那时候伤到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甄心向法官说:“法官大人,我要求传召酒吧的侍应”

法官说:“批准”

甄心开始问:“你是酒吧的侍应”

“没错”

“那你描述一下当时酒吧发生冲突的情况。”

“当时是道哥和一个在酒吧跳舞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子好像不肯陪道哥去玩,道哥就要教训这个女孩子,这个时候那位先生就出来劝阻,还差点打了起来,连桌子都踢翻了。”

“那位先生是不是就是站在那里的被告。”

“没错,就是他。”

“法官大人我问完了”

检控这时站起来:“当时酒吧灯光昏暗,场面又那么混乱,你怎么认识是被告,而不是其他人,有没有可能你记错了”

“不可能,因为当时道哥走了以后,这位先生十分客气,还和我们一起清理,还赔了钱给我们,所以我记得他。”

“法官大人我问完了。”

甄心再次站起来:“法官大人,我要求传召O记的王浩警员出庭作供。”李隼在下面看的着急,甄心一问话,郑小氓先是没了杀人动机,对于皮肤组织又有了理由,现在传召王浩又是做什么?

“王浩警官,请问当时是由你将那把军刺,也就是杀人凶器送到法证处的?”

“没错是我”

“那么当时一路上是不是连续没有间断的送达的呢?”

王浩想了想说:“当时因为突然有一个小偷抢一位女士的包,于是我下车追赶,之后就立刻将物证送到法证处。”

“也就是说途中你曾离开过证物,并且不是连贯的将证物交给法证处。”

“我可以保证那时候没有人接近证物。”

“法官大人,我问完了”

法官问:“控辩双方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没有了法官大人。”

“好的下面开始结案陈词”

检控讲完之后,甄心站起来:“法官大人,各位陪审员,这件案子其实很清晰,我的当事人是一个和死者没有任何关系,毫无杀人动机的一个人,由我的当事人劝说死者不要对女孩动粗,以及在打烂酒吧的东西,一同整理并且赔偿这样的行为,证明了我的当事人是一个品德不俗的人,而且控方拿出带走死者DNA并且属于我当事人的那把凶器,在运输过程中证据链断裂,根本不能作为证据采纳,也就是说用一条不完整的证据链来控告我的当事人谋杀是违背香港法律精神,疑点利益归于被告这个原则的,所以我在此恳请陪审团判我当事人无罪释放。”法官询问陪审团是否有结果,陪审团宣读已4比3的比例,认为郑小氓无罪释放。法官宣读完郑小氓当庭释放后,李隼在庭下心凉了半截。更加提防着那个叫甄心的律师。
      张怡宁和李佳薇在周一上午就来到翡冷翠酒店,定下606号房,拿到房卡之后,李佳薇立刻联系黑客,对房卡进行复制,做好了一个万能房卡后,在房间里装了窃听装置,在周二上午,两个人便退房了,定了隔壁的608号房,等到1点这时从猫眼中看到江宏杰来到了606号房,过了大约半小时,姬琳带着口罩墨镜,敲了敲606的房门,开门进去后再也没有出来,李佳薇和张怡宁在隔壁听着房间里的对话。













评论(2)

热度(21)